可能有点疯

1—6

新人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llo,大家好我是兰苕。在早上我们已经见到了素人,现在要去见明星组最后二人。导演组也是特意安排在最后,并且是姐妹。大家不如猜猜看她们是谁。”


[在娱乐圈的姐妹二人]


[范围有点大诶]


镜头一转,一座辉煌的别墅出现在镜头里。弹幕顿时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,停顿了几秒,随即如同洪水般涌出。


[是顾氏姐妹]


[兰苕刚刚说是两人,那会是哪两位呀!]


[已知,她们是姐妹六人。其中的五妹和小妹是不可能参加,大姐还在国外拍戏。所以三人。]


[那我家女王会不会参加]


[我家姐姐也可能呀]


[就是不知道姐姐会不会参加]


“是的,她们就是顾氏姐妹。我现在都快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!大家随我来。”


在按下门铃后,一道稚嫩的女声传出“你们是谁?”


“我们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。”


“还请等一下。”


顾暮玉在监控里确定没有其他人后,按下开关,大门自动打开“请进。”


经过一个走廊终于到达了别墅内部


“你好。”


“你好,暮清小姐。我是兰苕,是这次节目组的主持。”


绕过屏风后,只见空荡荡的大厅,只有在屏风后有沙发和桌子。说是大厅也不准确,因为它是由屏风隔出来的。左边有什么所有人都不知道,如果不是因为层高足够高的话,大家都以为那只是一堵墙。两三平方将人们的视线格挡在外面,并且因为没有开灯导致里面特别昏暗,让人连模糊的影子也看不到。以往的综艺采访也从未进入到里面,而且没有人敢推开那两扇屏风。因为那是宋代的文物,都怕弄坏了,便也没有人提及。

右边的屏风将大厅和餐厅隔开,让动线更明了。


“还请稍等,姐姐就快下来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其余四人便都下了楼。顾暮云穿着一件唐制的齐胸襦裙,外面套了一件薄薄的纱衣,头发只是被几根簪子随意挽起。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美。顾暮寒这是马面裙,搭配着白色的短袖,头发用红色发带扎起了一个高马尾。穿着虽然随意,但是让人不敢随意接近。


[啊啊啊,姐姐好美]


[姐姐,我可]


[为什么女王随意穿搭,还是那么好看]


[所以这次参加的是顾暮云和顾暮寒]


兰“可以出发了吗?”


云“我们能自己开车吗?主要还是因为行李比较多。”


兰“当然可以。”


云“那请到大门稍等一下。”


兰“好的。”


等兰苕他们走到大门时,她们的车就已经开在那里等待。


“走吧!”


就这样四辆车开往节目组拍摄地点。而等开到拍摄地点后,天已经黑了。


清“二姐,三姐,你们先把行李搬上去吧!我去定房。”


云“没问题。对了,尽可能的别分开,小妹身边一定要有人陪着。”


清“知道,知道。”


顾暮清订了两间房,自己和顾暮玉一间,顾暮夜一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