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有点疯

【ch综艺体】

新人,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轻点喷。另外它是和我另一部小说的一部分剧情连接的

五常+联(带联的文好少)会掉马

瓷是女体,另外五个是男体

意识体和他们的身份只有国家级人员知道。

英法     all瓷

接上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等摄影师靠近,观众们才看清法紫色的眼睛。

  [哇,他眼睛好漂亮]

  [居然是紫色的]

  [兰兰,可以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吗?]

  [+1]

  [+1]

  [+1]

  [+10086]

  兰苕看了眼评论“法先生,我可以你问一些问题吗?”

  法因为从见到女生第一眼开始,就感觉她挺有礼貌的,好感度还挺高“当然可以”

  “请问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但是有男朋友”

  直播间哀嚎一片

  [好可惜,这么帅的小哥哥,居然有男朋友了]

  [那我可以加入你们吗]

  [就我好奇,他男朋友长什么样吗]

  [听你这么一说,我也挺好奇的]

  [不过有没有人发现夏瓷小姐姐不见了]

  [对呀,好像是刚刚接了个电就走了]

  兰苕此时也发现瓷不见了“法先生,你知道夏瓷小姐去哪里了”

  “她应该是去“劝”架了”

  “劝架?”

  “跟我来吧!”说完,还冲兰苕抛了个飞吻。经过七拐八拐总算是进了别墅。只见大厅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在那里悠闲的喝茶。茶金色的长发被发带规规矩矩的束在脑后,左眼挂着一片单片眼镜,祖母绿般的眼睛美的不像话。

  在角落里还有一个虽看不清容貌,看那白色的长发的确显眼。而在他不远处,还有三个人,在中间的正是劝架的瓷。两个男人一左一右站在两边,脸上还挂了不少的彩。右边的明显不服,将墨镜摔在地上;左边的手中拿着酒瓶。一个金发狼尾,一个蓬松的白色短发。

  最后还是法出言提醒“节目组过来了”

  兰苕走上前“你好,我叫兰苕。能介绍一下自己吗?”

  “你好女士,我叫约翰,来自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,当然也可以叫我英”

  躲在角落里的联,也走上前来“我叫尤恩。来自于美国”

  “我的名字有点长,你可以叫我俄,来自于俄罗斯”

  美则是啧了一声,将墨镜戴好后才慢慢回答“我叫阿美瑞卡,嗯,你也可以叫我美”

  直播间正在承受着美颜的暴击

  [啊~美的美,帅的帅]

  [果然造物主从不雨露均沾]

  [我感觉我是女娲造人时,甩出的泥点子]

  [又帅又有钱]

  [果然我是来人间凑数的]

  [他们的眼睛都真的好好看]

  兰苕小心的询问到 “我们可以看看你们的房间吗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”

  “那先看谁的房间”

  “观众投票说想看尤恩的房间”

  “跟我来吧”联在前面带路,其他人跟在他的后面“我的房间在2楼”来到了一扇挂有“UN”的门前。

  推开门是一个以白色为主的房间,并没有多少的装饰品。给人一种空荡荡的感觉,前提是忽略掉办公桌上的文件。

  [房间好简单啊]

  [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他桌上的文件]

  [真的蛮多的]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先更这么一点儿,我还要去更另外一部小说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