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有点疯

1—4

  新人,文笔不好请见谅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早上七点,别墅


顾暮清将行李箱放在鞋柜旁,向餐厅走去。看见餐桌面前已经坐了一个“人”,便放轻脚步直到走到了她的身后。“五妹,我回来啦!”


“四姐!你回来啦!你吃过早餐了吗?”此刻顾暮夜特别惊喜。


“没有”顾暮清摸了摸顾暮夜的头。


“那我去拿碗。”


顾暮清宠溺道“好~”


等顾暮玉下楼时,早餐已经做好了。看到坐在餐桌面前的“人”,飞奔进她的怀里。“四姐姐!”


“小妹!小心点!”双手环抱住顾暮玉。


顾暮云看着面前微凉的早餐“好了,快点吃饭吧!”


餐桌面前只有四“人”吃早餐,另一个位置空着。顾暮清盯着空位许久,转头“小妹你下来的时候有看见三姐起床了吗”


“没有”


顾暮云咽下口中的食物“那要不然我去叫她反正我也快吃完了。”


“我去吧,二姐。”


“你确定。”


“没问题”话罢,顾暮清起身上楼顺便还拿了几个包子路上吃。


敲了敲门没有反应,又尝试开门结果发现并没有锁门。顾暮清微微惊讶“这可怪不了我了!”


开门,进房,掀被,抓住脚踝一拉然后赶紧退出房间,将门关好。


而顾暮寒则直被拉下了床,地板的撞击声伴随着惨叫声以及关门声同时响起


“啊!顾,暮,清,你一回来就整我。”


等顾暮寒收拾好,下楼时顾暮清已经在餐桌面前坐好。


但顾暮寒并没有直接坐下,而是走到顾暮清的身后手搭在她的肩膀上“四妹,辛苦了。来,要不要姐姐我帮你揉揉肩膀啊”


顾暮清并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向顾暮云求救“二姐救我!!!”


“三妹快坐下吃饭吧!”


顾暮夜和顾暮玉也附和道“嗯,嗯,三姐,快点坐下吃饭吧!”


顾暮寒便也在三道劝和中坐下了,还没吃几口便又开口道“对了,五妹。我看见那个综艺的宣传片,素人一共有六位。他们有多少人。”


“6”


“是哪六位”


顾暮夜摇头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先生一定会参加。不然他也不会特意打电话嘱托我帮他们打掩护 我也不会让你们参加的。”


顾暮玉扯了扯顾暮夜的衣服“那先生他们是要公布身份了吗?”


“应该不是,他们是被坑的”


顾暮云听见他们是被坑的直接就被呛住了。顾暮寒帮她顺了顺气“你倒是小心点”


“这只是一个意外”


“行行行,意外,意外,意外。”


“噗嗤,三姐,你倒是别这么敷衍啊!哈哈哈…”顾暮清终究没忍住笑了出来


“好啦,四妹,别笑了”


“小四,是不是我太久没打你了。你皮有痒了”


“是,哈哈,我的错,哈哈,不笑了,不笑了。”


顾暮寒没好气道“你看看五妹,再看看小妹,哪一个像你这样。”


顾暮云看如果再这样聊下去的话,这顿饭也不用吃了“好了,都安静一点,再不吃饭菜都凉了”


“四姐,帮我拿一下猪儿粑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